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研究襄阳自贸片区工作强调:围绕增强企业获得感推进改革创新

发布时间:2018-08-22 09:20:4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李俊)8月17日,襄阳市召开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改革创新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会上强调,要继续解放思想,推动襄阳自贸片区的改革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到企业一线调研,通过改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

李乐成指出,改革创新是自贸区试验探索的核心要义,也是襄阳自贸片区建设的短板弱项。过去襄阳在项目准入改革上做了许多工作,进行了大量探索,效果十分明显。但在项目准建方面,仍有许多不足,必须通过改革改变现状,进一步减少环节,节约项目推进时间成本。

李乐成强调,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不要让陈规旧制束缚了改革创新的手脚;企之所望,改革所向,不要把创新实践变成办公楼里的自说自话;要项目化实施、战役式推进,不要奢谈宏图愿景而降低了改革创新效能;要雷厉风行、善作善成,不要常发“醒得早、起得迟”的“襄阳叹息”;要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不要让几块“硬骨头”变成创新路上的拦路虎;要探寻规律、总结推广,不要让社会各界的创新创造“藏在深闺人难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