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内法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3 09:42:2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8月22日,省委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工作联席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内法规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央办公厅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精神,并就省委党内法规制定工作第二个五年规划征求意见。

梁伟年说,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不断增强做好党内法规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建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性、合法合规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在落实见效上下功夫。要加强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好清理工作,落实好党务公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法规工作机构队伍建设,提高党内法规工作能力和水平。

省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