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会见华侨城高管表示: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8-08-31 08:42: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通讯员严俊杰)8月29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了华侨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军,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传华等一行。三方表示,共同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保障华侨城项目顺利推进,助力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向华侨城长期以来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支持表示感谢。李乐成指出,襄阳历史文化悠久,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很快,去年襄阳GDP位居省内第二,“一主两副”战略为襄阳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但襄阳在文化旅游方面还有不少短板,第三产业占比在全省排位靠后。如今华侨城将项目落地襄阳,襄阳人民对华侨城项目满怀期待之情。项目开工后,襄阳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以赴营造好的施工环境,排除各种障碍,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姚军表示,软环境上,襄阳不仅有历史、有文化、有资源,还有开放、包容的理念。硬环境上,襄阳七省通衢、交通便利,高铁开通在即,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在襄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华侨城有信心将项目推进好,为襄阳带来更多的人流、资金流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