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杨云彦会见印度旅游部长

发布时间:2018-09-02 09:49: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8月29日,副省长杨云彦在汉会见印度旅游部长阿方斯一行。

杨云彦代表省政府对阿方斯一行表示欢迎。介绍湖北省情后,他说,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与印度总理莫迪在武汉进行非正式会晤,不仅开辟了中印关系新纪元,也为湖北和印度合作发展带来新机遇。湖北高度重视与印度的友好交往与合作,近年来,双方在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都取得了可喜进步。目前,我省共有印度留学生1300余人。去年到访湖北的印度游客达到2.57万余人次,较上年增长27%。此次部长率团来访,并在武汉举办“不可思议的印度”旅游路演活动,将掀起两地旅游合作新高潮。希望以旅游合作为新的重要起点,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开启鄂印合作新篇章。

阿方斯表示,印中领导人武汉非正式会晤后,两国加强旅游和文化领域交流合作的热情空前高涨。希望通过武汉的旅游宣传活动,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双方不断融合、共同发展。

8月30日,“不可思议的印度”旅游推介会在汉举行,杨云彦出席并致辞,鄂印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旅游合作和人文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