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万勇会见布基纳法索农业与水利治理部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9-07 09:05:5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琼瑶)9月6日,副省长万勇在汉会见了布基纳法索农业与水利治理部秘书长阿拉辛尼·盖尔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双方涉农合作进行会谈。

万勇向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北省情。他说,中非合作论坛刚刚落幕,代表团来访时机非常好,有利于促进布基纳法索和湖北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成果,尤其是落实好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八大行动”。湖北农业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科教资源富集、开放势头良好。湖北与布基纳法索在农业技术合作领域开局良好,今年8月以来,我省先后选派了2批共9名农业专家,赴布执行合作交流任务。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和中布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湖北省与布基纳法索在农业领域的合作交流将更加广阔,希望双方在农业、贸易、人文、旅游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阿拉辛尼·盖尔说,代表团通过考察湖北种子生产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农机生产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学习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研讨和沟通,持续推进涉农合作项目,努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