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在电视电话会上强调:坚定不移推动群团改革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8-09-08 10:26: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9月7日,全省深化群团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群团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尔肯江·吐拉洪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向纵深发展、基层延伸的部署要求,紧扣强“三性”去“四化”,推动群团改革走深走实。

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深化群团改革是服务全省大局的迫切需要,是激发基层活力的必然要求,把深化群团改革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行动力,将群团改革进行到底。

他强调,推动群团改革,要用好“破”与“立”的辩证法,着力破解难点问题,推进群团工作沉下去、出实效;用好“加”与“减”的运算法,让群团组织真正成为深受群众信赖的娘家;用好“上”与“下”的统筹法,切实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作风、严实督办,切实把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和人才“第一资源”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起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