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寄语全省教育工作者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时间:2018-09-09 08:33:4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李晋)9月7日、8日,全省各地民进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庆祝第34个教师节。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进主委周洪宇出席有关活动并讲话。

周洪宇指出,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在人才,基础在教育,根本在教师。时代越是向前,知识和人才的重要性、教育和教师的地位和作用就愈发凸显,要潜心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周洪宇指出,民进作为参政党,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肩负起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他寄语全省教育工作者和全省广大民进会员教师,爱教育,做有担当的教育者,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爱民进,争做双岗建功典范,以奋进之笔书写新时代育人华章、以同心之力铸就新时代辉煌篇章;爱生活,让生命绽放时代光彩,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