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曾欣要求重证据办铁案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

发布时间:2018-09-13 08:34:4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龚轩)9月12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赴襄阳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办案民警,详细了解近期涉黑涉恶案件侦办情况,要求强化政治意识、证据意识、整改意识、长远意识,查线索、抓督办、重深挖、办铁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

曾欣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试金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加强。要坚持实事求是、不枉不纵、深挖彻查,对每一起黑恶案件要始终坚持案件不查清不放过,一查到底、除恶务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坚持边扫边治边建,加强各成员单位协作配合,形成长效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将扫黑除恶与治安综合治理相结合,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整治社会治安乱点,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