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参加中国残联七代会的湖北代表表示:奋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9-17 13:22:4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江传明、实习生金钱熠)9月14日至16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湖北代表团共21人赴京出席大会,代表湖北380万残疾人建言献策,共谋残疾人事业发展大计。

大会上,湖北代表团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发表的题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的致词和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所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共奔美好小康生活》的工作报告,深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对残疾人事业的格外重视,深感我国大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带头学习大会精神,广泛动员,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北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上,我省陶慧芬、周华、吴竹三人当选为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