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民进在黄石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8 15:17: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李晋)9月16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座谈会在黄石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进主委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在全省民进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座谈会上,8名基层组织和地方会员代表畅谈学习体会。

周洪宇说,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参政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全过程,坚定信念、敢于担当,浇花浇根、育人育心,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