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01 08:03:34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0月31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雷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许雷一行来鄂考察。他说,湖北区位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坚实。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加快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云南城投集团较早投资湖北,希望继续深耕湖北,抓住机遇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力度,共建共享湖北发展成果。

  许雷简要介绍了云南城投集团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看好在湖北的发展前景,将在会展、旅游、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等领域进一步布局湖北。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咸宁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