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要求加强新思想阐释研究 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8-11-04 09:21:0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11月3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建设美丽中国”专场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强调,全省社科理论界要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所蕴含的人民性、规律性、实践性,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视角,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阐释。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以研讨会为契机,聚焦主题、充分研讨、深入交流,通过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温度的研究成果,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认知认同,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在荆楚大地落地生根,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贡献社科理论力量。

该活动是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年主办的第七场研讨活动。该中心还将分多个专题举办系列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