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陈安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8-11-04 09:22:0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卫华)11月1日,副省长陈安丽到仙桃市调研督办投资和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决战四季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

陈安丽先后察看了仙桃八中、仙桃中学的教学楼、食堂和宿舍,检查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设备配备情况,强调要健全日常检查巡查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

陈安丽到健鼎科技、名尚实业、新鑫非织造布、精美汽车有限公司,了解项目投入和企业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产品的工艺特点、原料来源、市场销售情况,征求企业负责人对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希望仙桃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更好的营商环境吸引国内外更多投资者。

陈安丽强调,第四季度是全年目标任务的决战决胜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下大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培育壮大骨干企业,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把主导产业做大做强,确保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