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曾欣要求弘扬楷模精神 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发布时间:2018-11-07 08:14:4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龚轩)11月6日,公安部“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公安厅举行。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他要求全省公安民警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立警从警信念,传承发扬英模优良作风,永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

曾欣表示,杨雪峰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危难关头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他号召全省广大公安民警深入学习杨雪峰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严格执法、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清正廉洁、两袖清风的道德操守,扎实做好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民生、保障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平安湖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上,杨雪峰妻子黄雅莉,以及其生前战友、教育帮助过的群众和近距离采访过的记者,深情回忆了杨雪峰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