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主持召开座谈会督办重点建议和提案

发布时间:2018-11-12 08:48: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11月8日,副省长曹广晶主持召开省重点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落实省人大代表关于推进“气化长江”战略实施建议和省民盟关于推进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发展提案办理工作。

曹广晶听取了承办单位办理情况汇报和省人大代表杨志钢、省民盟副主委叶春松以及省人大代工委、省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对办理情况的反馈意见。他指出,建议和提案站位很高、考虑深远,充分体现了代表委员们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建言水平。通过前期努力,建议提案办理取得初步成效。

曹广晶强调,“气化长江”是打造绿色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抓手,是大势所趋、湖北所需和优势所在。要抓住关键,统筹做好沿江能源发展规划,加强LNG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项目应用示范,完善配套支持政策,强化安全监管,全力推动“气化长江”绿色工程深入开展。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是国家重要生产力布局项目和湖北“十三五”重大标志性工程,要精心组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全力以赴把项目打造成湖北对外开放的高地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