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万勇主持召开座谈会 督办重点建议和提案

发布时间:2018-11-16 09:16:4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麟、通讯员李彬)近日,副省长万勇主持召开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省人大代表李志英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我省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和省台盟提出的《关于加强我省城市内湖湿地生态系统修复的建议》。

座谈会上,建议主办单位省民政厅、提案主办单位省林业厅及会办单位分别介绍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李志英代表、省台盟江利平主委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继续深入办理的建议。

万勇强调,养老服务事关千家万户,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养老服务放管服改革,促进社会资本参与养老服务业;创新实施“互联网+”养老服务,加快优质养老服务供给体系建设;健全农村留守老人关爱服务体系,进一步补齐农村养老服务短板;解决好医养服务、失能老人护理等养老问题。

万勇强调,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合作,坚持守土有责寸土必保,坚持五水共治共同发力,坚持工程措施和生物措施并重,强化污染治理,加快城市内湖湿地生态系统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