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国暨地方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鄂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7 07:33: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1月15日至16日,全国暨地方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并致辞。

万钢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十三届全国政协开局之年。在全国政协统一部署下,全国政协系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热潮。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刻认识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其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其指导作用,贯穿工作始终,形成提升履职能力的力量源泉。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在突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增强政协活力上下功夫、出实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努力奋斗。

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委托,徐立全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在全国政协指导支持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湖北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抓好党建为引领,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抓手,以一流质效为目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协商议政、有力凝聚共识,为促进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全国政协和兄弟省市政协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政协教科卫体工作,为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湖北力量。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贵仁作工作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年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要工作、进一步提高委员会工作质量等方面通报情况,提出要求。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大会发言。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丛兵(驻会)、孙咸泽、吴昌德、殷晓静、曹健林、常荣军、程红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秘书长翟天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