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第十一届中国中部创业投资大会在汉开幕 陈安丽强调促进创新创业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18-11-19 09:14:3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李源)11月18日,由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暨2018全球天使投资峰会在汉开幕,副省长陈安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安丽指出,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出台了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吹响了科技创新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陈安丽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湖北高度重视金融与实体经济的有机结合,不断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创新,吸引各类社会资本在湖北投资兴业,激活科教资源发展潜力,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陈安丽强调,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新创业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