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会见欧莱雅亚太区客人:加大投资力度 打造标杆工厂

发布时间:2018-11-22 08:46: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11月20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会见欧莱雅亚太运营部高级副总裁安东尼·旺莱斯。

周霁向安东尼·旺莱斯一行到宜昌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宜昌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我国经济从沿海起步先行、溯内河向纵深腹地梯度发展的历史机遇,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着力打造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宜昌与欧莱雅集团合作已有多年,双方发展理念相通,合作成效显著,希望欧莱雅集团在宜昌加大投资,将欧莱雅宜昌工厂打造成标杆工厂,不断巩固和拓宽市场。宜昌将为欧莱雅集团在宜发展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安东尼·旺莱斯表示,将加大在宜昌的投资力度,探索建设分销中心;积极搭建平台,促进更多化妆品包材企业落户。

据了解,欧莱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跨国公司,其在宜昌的独资企业宜昌天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1月至10月实现工业总产值11.4亿元,纳税5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