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强调高规格推进工业互联网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5 11:12: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天纵)11月22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武汉)正式上线,我省成为国家工业互联网五大顶级节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中首个开通的节点。副省长曹广晶在武汉节点上线仪式上致辞。

曹广晶指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是工业互联网产业壮大的“发动机”。国家顶级节点落地武汉,是湖北的发展机遇,也是国家对湖北的信任和支持,湖北将支持企业“建平台、上平台、用平台”,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继续做好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这篇大文章。

曹广晶强调,湖北在人才、区位、产业基础方面具备优势,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发展壮大工业互联网应用,组建我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构建多方协同的产业生态,建立涵盖设备安全、控制安全、网络安全等多层次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持续高标准、高规格推进工业互联网各项基础能力建设,开启全省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