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第六届“湖北最美警察”推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7:29: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余宽宏、通讯员彭栋)他们临危而上、踏险而行,用生命守护人民群众安危!他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用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11月26日,第六届“湖北最美警察”推选活动网络点赞环节正式启动,28名候选人争夺年度“最美”。“湖北最美警察”推选活动是湖北公安系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覆盖最广的优秀民警评选推荐活动。今年上半年,湖北省公安厅联合湖北日报、湖北广电启动第六届“湖北最美警察”推选活动,经组织推荐,28名优秀基层民警脱颖而出。

点赞时间:2018年11月26日上午8时——2018年11月30日下午17时。

点赞规则:一是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最美警察”进入页面,活动期间参与者每人每天最多可点赞10个,对同一候选人当天不可重复点赞;二是关注“湖北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最美警察”进入页面,活动期间每人只能点赞一次,可给多位候选人点赞。最终总点赞数相加,按总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