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人保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29 07:37:5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1月28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建民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缪建民一行来鄂调研,感谢中国人保集团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平安稳定、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为湖北作出的贡献。他说,当前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要求,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潜力足。希望中国人保集团发挥优势,创新金融服务,在服务实体经济、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提供更多金融产品,助力我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缪建民表示,湖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金融保险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撑。中国人保集团将继续做优主业、做精专业,积极为湖北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涉农领域提供融资担保,缓释风险,降低成本;进一步助力做好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唐志刚及有关方面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赵海山,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