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4:2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通讯员戴小巍)11月28日,省检察院召开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湖北获奖英模座谈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祥喜代表省委、省委政法委,向获奖英模表示祝贺。他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在服务保障大局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依法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巩固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要在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上有新担当新作为,抓好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抓好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抓好改革经验总结和新修改法律的学习贯彻;要在过硬队伍建设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能力强警,大力弘扬新时代英模精神。各级检察机关要广泛学习宣传英模事迹,引导全体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拼搏、开拓创新,继续开创新时代湖北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

王晋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以英模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践行宗旨观念、涵养道德情操,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努力在湖北高质量发展和法治建设进程中更加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