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万勇赴仙桃天门调研非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5: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卫华)11月28日,副省长万勇到仙桃市、天门市调研非贫困县脱贫攻坚及“大棚房”清理工作。

万勇一行深入仙桃市毛嘴镇古堤村、郑场镇马王村和天门市小板镇车灯村、皂市镇何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致贫原因、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在毛嘴服装工业园、马王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基地、鸿天顺稻虾扶贫基地、百丰生态农庄、满园春合作社,万勇仔细询问生产经营状况、产业扶贫模式、利益分配方式,鼓励他们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升贫困地区造血功能。

万勇对仙桃市、天门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深度贫困攻坚的力度抓好非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因村施策,精准派人,明确脱贫计划,细化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成效。要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提高组织化程度,建立更加长远紧密的精准扶贫利益联结机制。

万勇还实地检查了仙桃市胡场镇阿尔迪生态园、天门工业园板桥村“大棚房”清理现场。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规范设施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