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深化“联帮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08:57: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11月27日,在省总工会机关第五轮“联帮促”活动交流汇报会上,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的部署要求,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化“联帮促”活动,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他强调,各级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根本原则,把“联帮促”作为工会机关深入基层、加强和改进职工群众工作的有效抓手,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引导广大职工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他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通过“联帮促”的常态化制度化,突出“两个服务”、抓好“十件大事”,实现工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突出抓好“两项改革”,在统筹协调、分类指导和督促落实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建功立业,选树宣传好职工先进典型,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突出抓好维权服务,以更响亮的声音为职工代言,以更有效的举措让职工受益;切实改进作风,强“三性”、去“四化”,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