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万勇要求强化措施 确保城镇燃气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18-12-13 07:54:0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12月12日,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席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主任、副省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及8家成员单位工作汇报。万勇指出,虽然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我省城镇燃气行业总体运行平稳,但风险隐患仍不同程度存在,必须大力整治,确保安全。

万勇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落实好责任;要加强排查、隐患零容忍,协同联动、过程全监管,完善预案、供给早争取,加强引导、宣传全覆盖。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监管责任、强化检查督办,共同筑牢燃气安全的坚实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