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在安琪酵母调研时要求: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生物技术百年老店

发布时间:2018-12-17 10:06: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12月1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深入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要求,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走多元化发展之路,着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生物技术百年老店。

在安琪生物产业园,周霁走进检测中心、食品原料车间,看望慰问企业聘请的中外专家顾问,并参观全自动食品原料生产线,叮嘱切实加强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确保食品安全、产品质量。随后,他来到电子商务平台,与部分青年职工进行深入交流,肯定他们为企业带来了生机活力,勉励大家将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共同把企业办好。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有关情况汇报后,周霁肯定企业管理团队有定力、有眼光、有韧劲。他要求,要提高站位,筑牢党建引领这个“魂”;聚焦主业,用好核心竞争力这个“本”;改革创新,夯实现代企业制度这个“宝”,切实把企业经营好、管理好、发展好。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保障,营造更优发展环境这个“基”,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更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