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 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

发布时间:2018-12-19 15:21: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2月18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着眼全局、立足统战,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砥砺奋进。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衷心拥护改革开放中体现站位。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优势,汇聚更多同行者、画出最大同心圆,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在创新发展新时代统战事业中彰显担当。

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政治标准作为首要标准,把公正用人作为根本要求,把干事担当作为重要依据,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让肯吃苦的受重视、乐奉献的受尊敬、干得好的受重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