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马国强研究调度军运会筹办工作要求:再接再厉 全力以赴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8-12-26 08:10:3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谢慧敏)距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已不到300天,12月25日,武汉市召开军运会筹办工作专题会,对当前和下步筹办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调度。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对标省委“四个一流”要求,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努力办出一届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精彩纷呈、非凡卓越的国际体育盛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目前,军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正抓紧推进。35个场馆设施建设项目中,15个已基本具备办赛条件,预计年内还有11个项目可基本完工;按计划,明年4月底前,全部场馆设施项目建设均可完成。

马国强说,办好军运会是明年武汉市的头等大事,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当前,各项筹办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仍存在项目分工不够细化、环境提升整治不够精细等问题。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把责任再明确,任务再梳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办好军运会,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更要厉行节俭。”马国强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项工作都要抓重点。

场馆方面,要向奥运标准看齐,加快施工进度,严把建设质量关,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城市环境亮化提升方面,要持续实施交通优化、市容美化、生态绿化、照明亮化、立面净化等工程,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窗口行业、“三站一场”服务品质;要做好开闭幕式工作,积极对接策划方案,组织好现场转播、交通等。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要加强与国际军体项目竞赛委员会的沟通对接,精细筹备接待、志愿服务、安保等工作,组织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报道,讲好军运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