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13:13:3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12月26日,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组长王艳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湖北省机构改革方案》,省委决定组建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作为省委议事协调机构,负责落实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王艳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艳玲强调,组建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实际行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创新服务能力,扎实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好省委赋予的工作职责,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北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