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2018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展演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8 09:39:2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陈屿、通讯员严俊杰)12月26日晚,2018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展演在襄阳市剧院举行,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襄阳市委、市政府主办,来自陕西汉中、湖北十堰等汉江流域12座城市的12名创业先进典型,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创新、创业、创优故事,为有志于创业的人们展示了榜样的力量。

李乐成在致辞中表示,近期国家批复的《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明确提出要把汉江生态经济带打造成为美丽、畅通、创新、幸福、开放、活力的生态经济带,标志着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正式进入实施阶段。站在新起点,襄阳市将进一步加强与汉江流域兄弟城市联动,推动跨区域合作,共同繁荣发展。

李乐成说,创新驱动发展是汉江流域腾飞崛起的必由之路,党员先锋作用是引领创先争优、确保战略落实的坚实保障。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交流机制,创新交流模式,提高交流质量,在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高层次开展合作,为推进汉江流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