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要求奋力夺取全省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决定性胜利

发布时间:2018-12-28 09:42: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孙文瑞)近日,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汉召开,会议就夺取全省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决定性胜利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立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省法院院长李静,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晋出席会议。

王立山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追逃追赃工作成绩巨大,战果位居全国前列。为确保取得新的更大胜利,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不惜成本、不计代价,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王立山强调,要坚持防逃在先,各职能部门把好各自关卡,盯住重点人,加强日常监管,切实织密制度篱笆;坚持追逃为要,紧盯“百名红通人员”重点个案,实行工作责任制,务必将全部外逃人员“一网打尽”;坚持追逃追赃并重,国内外两个战场同步发力,挽回国家损失,斩断外逃人员经济来源,促其回国投案;坚持齐抓共管,各地各部门要将各司其职与协调配合有机统一,整体联动,增强合力;坚持压实责任,地方各级党委和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都要扛责上肩,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将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