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 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8 09:43: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12月27日,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副省长曹广晶主持会议。

黄楚平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时刻保持高度清醒,深刻认识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政治检验、实践检验和作风检验;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统筹推进、主动出击,切实抓好挂牌督办、环保督察、群众反映强烈等环境问题的整改,做到点面结合、远近结合、破立结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坚持共抓大保护,在修复与治理、保护与发展、改革与创新、示范与引领上持续发力,加快实施“双十”工程,做好“三篇大文章”;坚持实干作风,落实责任、查明问题、强化督办,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为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湖北力量。

曹广晶强调,要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清理,重拳出击;加强系统谋划,完善配套措施,推进“双十”工程落地见效;强化宣传引导,回应群众关切,努力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