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阿拉巴马州发生枪击案致1死8伤 嫌犯在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15: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早些时候,美国阿拉巴马州阿特莫尔一社区中心在举办高中毕业派对时,发生枪击案,导致1人遇难,8人受伤。当地警方称,嫌犯目前依然在逃。

有目击者称,两名女子在派对上发生激烈的争执。当地警方称,当人们试图将这两名女子分开时,枪击案发生了,有几个人被射中。

阿特莫尔警察局局长查克·布鲁克斯表示,警方于18日凌晨2点左右接报称,社区中心发生枪击案。当警方抵达现场时,枪击依然在持续,警方随即在事发现场发现一具受害者遗体。而另外8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布鲁克斯说,嫌犯目前依然在逃。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