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教育

光谷今秋预计新增7000个学位,新投用学校条件一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18:0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21日讯(记者 张屏 通讯员 丁凡)今秋,东湖高新区中小学预计新增7000学位。其中,光谷第二十七小学(华政师大附属严西湖小学(北校区))、汤逊湖学校中学部、豹澥中学一期等3所续建学校将投用,光谷一小(西)、光谷二小、光谷三小、光谷五小、光谷九小、光谷十五小、光谷二十五小(花山小学)等7所学校通过改扩建也增加了不少学位。

校门

设计图

记者今日在联投花山郡旁的光谷二十七小看到,学校设施设备已到位。教室宽敞明亮,教学一体机、电子班牌、立式空调、橡木桌椅、书包柜等一应俱全;教室外的走廊相当宽,学生在雨天也有足够空间课外活动。室外到处是茂盛的大树和灌木花草。学校有可容纳300人的报告厅、大型食堂、室内体育馆、200米标准运动场,还有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等。光谷二十七小校长、原华师附小校长姚小明介绍,该校按现代化学校打造,教室32间,功能室38间,绿化率高,生均面积大。学校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计划打造陶艺教育特色。今年该校拟开3个班,容纳130余名新生,为此配备了10名教师。明后年,该校可能迎来生源的大增长。

教室内情况

近年来,光谷片区生源大幅增加,2018年秋季开学时,东湖高新区中小学在校人数为6.43万人,较2017年同期增加9763人,其中新生增幅达到了30%。5年来,光谷建成21所学校,为全武汉市最多。目前,光谷第十八小学等一批新校正在加紧建设。

食堂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