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教育

青山区秋季一幼儿园一小学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6:1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3日讯(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陈学兵)长江日报记者8月23日获悉,2019年秋季,青山区将有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投入使用,计划可新增学位345个,该新建幼儿园、学校均位于青山滨江商务区,该校、园的投用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服务品质。

据了解,这所新建幼儿园——奥山世纪城·家美幼儿园位于园林路26号,为公益普惠幼儿园,规划办园规模为6个班,可提供适龄儿童入园学位180个。

位于建设七路与红钢二街交会处的红钢城小学为易址新建学校,该校为青山区现代化建设示范学校,可新增学位165个。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