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广东深惠韶区域旅游联合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13:3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 林琳)9月19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深圳、惠州及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承办的深惠韶区域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活动邀请了湖北武汉及广东惠州、深圳、韶关的旅游商协会、文化旅游业界的200多名嘉宾参加推介会。

记者在会上获悉,随着武深高速2018年底正式通车,粤鄂两省之间又多了一条快速通道,依托发达的航空、高铁、高速等立体交通网络,粤鄂两地人民往来更加密切。深圳、惠州、韶关三地以旅游联盟的方式来到武汉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旨在深入加强两省四市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打造跨省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推动两省四市旅游企业携手共享旅游市场,共同促进四地文旅产业的发展。

为了让武汉市民更好地体验“深惠韶”旅游的独特之处,推介会推出了“深圳、惠州、韶关”三地联游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休闲生态、激情玩水、民俗文化、温泉养生、禅宗祈福等,融汇了“深惠韶”三地文化特色,满足当季旅游需求,游客可尽情感受岭南风情。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