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省监狱局机关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8: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李明)9月27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监狱局40多名青年民警以成立读书会,开展读书活动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4名青年民警代表,从历史、经济、政治等角度,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方法,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

来自局财务装备处的陈丽莎同志从《习近平讲故事》一书中得到启发,号召大家立足岗位,用初心和智慧为实现“全省先进、全国前列”目标全力奋斗。

来自局指挥中心的姚晨同志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有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倡议大家争做政治过硬、勇于担当、本领高强、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的青年先锋。

来自局办公室的王权同志和来自局综合信息处的和谷同志分别分享了阅读《张居正大传》和《货币战争》的心得体会。

读书可以提升品格、可以提升能力、可以使人精神愉悦、可以使人美丽;读书不仅要有明确的目标、坚定的恒心,还要解决好“过河的桥和船的问题”,提高读书效率和质量,讲究方法和技巧,要带着问题读、联系实践读、相互交流读、持之以恒读,懂得如何学以致用。省监狱局相关领导围绕为何读、怎么读和读什么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同青年民警分享了读书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讲述了读书的意义,读书的方法和要读的内容,既对青年民警提出了要求,更为青年民警传授了读书秘籍。

图为:省监狱局机关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读书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还审议通过了《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机关青年读书会章程》,选举了第一届读书会会长、副会长,成立了4个读书小组。

监狱 读书 国庆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