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湖北监狱系统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6: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组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以来,全省监狱系统紧紧围绕活动要求,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较好成绩,营造了良好氛围。

沙洋监狱局机关

图为:沙洋监狱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通讯员供图。

近日,沙洋监狱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该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及沙洋各监狱民警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沙洋监狱局机关各处(部)室等单位组成的10余支合唱队参加演出。

此前,各合唱队利用休息时间精心组织,认真排练,广大民警职工全情投入,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

歌声嘹亮,催人奋进。一曲曲赞歌激励着广大民警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湖北监狱工作“全省先进,全国前列”目标奋勇前进。

沙洋熊望台监狱

图为:沙洋熊望台监狱大合唱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沙洋熊望台监狱举办大合唱比赛,监狱全体民警职工用嘹亮的歌声对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参加此次大合唱的11个代表队为机关科室、监区等部门的民警职工组成,先后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中国朝前走》《走向复兴》等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这次举办庆祝新中国70周年大合唱比赛,旨在让广大民警职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不断激发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监狱事业的蓬勃热情,为努力实现湖北监狱工作“全省先进,全国前列”目标奋勇前进。

沙洋广华监狱

图为:广华监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通讯员供图。

9月27日上午,沙洋广华监狱团委、关工委组织青年民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全监各基层单位推荐的13名优秀青年民警代表登台,共同讲述“我和祖国”的动人故事,热烈讴歌伟大祖国,尽情抒发爱国热情,展示青年民警的家国情怀、成长心路和时代风采。活动中,监狱专门邀请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代表,进行集体颁授仪式,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宜昌监狱

图为:宜昌监狱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通讯员供图。

9月25日上午,宜昌监狱离退休党总支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监狱主要负责人与离退休老同志及警苑小区的居民欢聚一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上,该监狱主要负责人作了讲话,并为老同志王少新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

这次文艺汇演包含合唱、舞蹈、朗诵、时装秀等17个节目,以支部为单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参加演出的人员有87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也有身患疾病的老党员,还有刚刚退休的职工等,参加人数达120余人,展现了宜昌监狱离退休老同志们丰富多彩的生活和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彰显了大家的爱国之心和对将要到来的建国70周年喜悦之情,为即将到来的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自己的贺礼。

咸宁监狱

图为:咸宁监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通讯员供图。

9月24日下午,咸宁监狱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监狱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民警及职工200余人观摩比赛。

比赛中,台上14名选手紧扣主题,或以身边的真人真事为素材,讲述他们热爱祖国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场下民警职工认真聆听。整场比赛精彩不断,亮点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该监狱七监区支部民警李俊摘得桂冠,活动在欢快的颁奖进行曲中圆满结束。

荆州监狱

图为:荆州监狱“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通讯员供图。

9月26日下午,荆州监狱在监内会议室隆重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监狱民警、武警战士、退休干部参加汇演,全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精彩演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旨在热烈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讴歌党和祖国的伟大成就。该监狱主要负责人作了致辞,结束时,他带领在家党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合唱《跟着共产党走》《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

这次文艺汇演既有热情讴歌祖国成就的红色舞蹈,也有忆峥嵘岁月的红歌等。演出展现该监狱民警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表达出民警职工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的拳拳赤子报国之志。

武昌监狱

图为:武昌监狱“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通讯员供图。

歌声嘹亮,巍我中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践行爱国思想政治教育,增强集体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近日,武昌监狱工会和团委联合主办“庆祝建国70周年”歌咏比赛。省监狱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及武昌监狱主要负责人观看了比赛。

武昌监狱各支部组成的13支团队参加了比赛。表演分为必选曲目和自选曲目,全场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根据各队的着装、精神面貌、演唱水平等现场打分。

整个活动将忆苦思甜、团结奋进的精神融入了监狱文化,展现了武昌监狱民警的良好精神面貌,抒发了全体民警、职工的家国情怀,为新征程、新时代砥砺前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 监狱 国庆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