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蔡甸区举行军运会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21: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孙克亮)人人都是志愿者,主动为军运会做贡献,争当文明好市民。10月11日上午, 位于蔡甸区的武汉野战国防园射击馆一层大厅内,450名蔡甸区城市志愿者精神抖擞,以昂扬姿态举行誓师大会,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誓师大会上,来自蔡甸区城管环卫战线的陶莹莹代表蔡甸机关单位志愿者发言,她将积极践行新时代志愿精神,全心全意站好军运会的每一班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现一流精神风貌,为城市环境变美而努力工作。来自永安街的市民志愿者王婷说,能够为军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将从自身、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军运会志愿服务,发挥所长,带领大家消除有损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为,让城乡面貌更加秀丽。

据悉,自2019年3月以来,蔡甸区全面推动文明礼仪全城行动,举办“争做文明好司机”、“汉江讲坛——四个百万迎军运  蔡甸全城在行动”、“迎军运·讲礼仪·展形象”七进活动暨涉外礼仪培训活动40余场,全面深入宣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市民文明手册》《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武汉市文明行为促进手册》等军运会知识,并编写创作“蔡甸区市民文明礼仪规范三十条和三字经”,制作成小册子、小扇子、张贴画等宣传品五万份,发放给全区群众;并组织开展蔡甸区市民十大不文明行为网络调查及综合整治,全面推进85个“四个百万”迎军运重点项目,在全区掀起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的热潮,志愿服务遍及全区各行各业。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