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童心迎军运,齐绘黄鹤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20:55 来源: 荆楚网

近千名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手绘黄鹤楼(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梁智)10月13日上午,“童心迎军运·齐绘黄鹤楼”公益亲子行活动在黄鹤楼西广场隆重举行。近千名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手绘黄鹤楼,亲涂“江山”画,DIY布局,“放飞”白仙鹤……

武汉市黄鹤楼公园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李鸣生表示,军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在黄鹤楼公园开启“百城百景”第一站,组织武汉少年儿童“齐绘黄鹤楼”,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播城市品牌,展示武汉风采、讲好武汉故事,让世界看到武汉市民的精神风貌。

近千名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手绘黄鹤楼(通讯员供图)

上午10时许,家长们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将手机关机并放入置物盒中,开启“关机两小时、公益亲子行”活动环节,全身心陪伴孩子度过这难得的亲子时光。

此次活动由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与武汉市黄鹤楼公园管理处联合主办,武汉爱立方儿童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武汉 军运会 黄鹤楼 绘画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