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第八届琴台音乐节10月29日将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20:2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林琳 通讯员武文旅)记者10月15日获悉,第八届琴台音乐节将于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22日在武汉举行。音乐节设置了五大版块,各类音乐演出和活动共计60余场。

第八届琴台音乐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林琳 摄

第八届琴台音乐节有来自传统音乐强国的众多乐队和音乐人参加剧场音乐项目演出,涵盖多种艺术门类,其中世界顶级交响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和著名指挥家克里斯蒂安.蒂勒曼将在开幕式上联袂演出,这也是维也纳爱乐乐团首次来武汉演出。本届琴台音乐节还引进了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届时将在琴台大剧院连演8场。

据悉,此次琴台音乐节剧场音乐版块将有《盛世东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汉音乐学院交响乐作品音乐会》、《“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交响音乐会》、《“歌唱祖国”名家金曲交响音乐会》等多个项目;群众合唱版块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分初赛、复赛、决赛举办群众合唱比赛活动,加强武汉城市圈群众合唱队伍建设,提高全民艺术普及水平。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音乐节继续秉持“音乐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办节宗旨,为让更多市民有机会走进剧场观看高品质演出,本届琴台音乐节剧场项目平均票价下浮超过30%,且明码实价标明优惠金额,让政府补贴落在实处。此外,所有户外群众音乐活动将向市民免费开放,室内演出项目也通过向社区赠送一批惠民票、向重点人群发放一批惠民票等形式,让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政府惠民关怀。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