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全球首家5G直播孵化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09: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全球首家5G直播孵化基地7日在北京揭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 赵建华)中国联通5G直播孵化基地7日在北京揭牌。这是由联通公司和超级蜂巢合办的全球首家5G直播孵化基地。基地实现了5G信号全覆盖,千兆光纤覆盖直播间、园区和公寓。中国联通提供5G终端、智能硬件以及多视角、自由视角、互动VR、子弹时间等直播手段。

在这一基地,双5G双千兆速率覆盖18万平方米,足以服务6000名网络主播。中国联通将借助自身优势,吸收5G产业入驻,培育5G直播达人。

中国联通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兼联通华盛公司总经理王启明希望,这一基地成为5G内容创新的大本营。终端与应用是5G普及的关键。中国联通正在以5G正式商用为契机,输出5G时代媒体内容生产、基地硬件、网络保障、产品支撑、传播分发、孵化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们共同打造5G应用。

当天,中国联通还发布了自主品牌数据终端产品以及5G视频应用合作计划,宣布成立5G直播合作赋能联盟。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