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冲刺跑走!智利一市长解锁逃避采访新技能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1:09 来源: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邢晓婧】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报道,世界各国政客经常被指责逃避疑难问题,但智利一市长在当日采访中为躲避记者竟然“冲刺跑走”。

报道称,智利普罗维登斯市长伊芙琳·马赛(Evelyn Matthei)在街上接受记者采访时,65岁的她突然“拔腿就跑”。“她跑了,”看到眼前一幕,当地一名记者说“她不想再说话了”。另一名记者快步追上她,感叹说“幸运的是,我们有个好身体”。

几秒钟后,马赛放慢脚步,允许记者继续提问,结束了这一“超现实”画面。

据报道,智利在最近几周的抗议活动中风雨飘摇,马赛大声呼吁反对政府对这场危机的处理方式。她还曾被要求在智利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内阁改组中担任政府部长,但她拒绝了这一请求。

马赛随后在推特上转发了这则“跑步视频”,还称“做些运动总是开启清晨的好方法”。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