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电视剧《青春创业手册》开机启动 致敬新时代“中国式青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23:34 来源: 荆楚网

本片将展现新时代下的“中国式青春”(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张果果)11月26日,首部反映中国光谷创新创业热潮的24集影视剧《青春创业手册》,在武汉盛大开机。

本片由湖北省文联指导、湖北今古传奇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仲多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青年罗立夏和同伴一起艰辛创业的故事。

据介绍,创业青年罗立夏由知名演员李茂扮演。在片中,他与同伴在经历磨难和挫折后,在政府和其他创业者的帮助下,逐一克服困难,迅速成长。

该剧将在武汉软件新城园区内取景拍摄,着力反映光谷大力推进“双创”工作,扶持小微企业创业,以政策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所做出的举措。

开机仪式上,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伟池肯定了该片“青春+创业+正能量”的主旋律方向,“相信该片能成为致敬当下双创热潮的文艺作品标杆”。

湖北今古传奇影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青春创业手册》将全景式呈现湖北光谷的双创热潮,以及职能部门对于双创的政策扶持,体现湖北作为中国创新经济发展沃土的形象,打造湖北正能量文化品牌,展现新时代下的“中国式青春”。

据悉,该剧计划于2020年6月前后上线各电视台和网络平台。

创业 文联 影视剧 光谷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