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满满正能量!湖北高校共青团“百生讲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22: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通讯员胡志勇)12月8日,2019年度“百生讲坛”——湖北高校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级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决赛暨示范巡讲活动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41所高校13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决赛现场,不同高校的6个团支部、13名主讲人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分别进行展示。

“退伍不褪色,我依然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我们可以选择低头,但也可以选择向前奔跑。”“为了军人荣誉,我们只有咬牙再咬牙,坚持再坚持!”主讲人环节,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李丁以《自强少年的奔跑时间线》为主题,讲述他在艰苦的人生境遇中成长为一名保家卫国热血青年的经历,字字真情、掷地铿锵。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21171团支部与2016级本科生李丁,分获省级活力团支部、优秀主讲人冠军。

据悉,“百生讲坛”活动自2015年启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