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贾秀全:踢奥运资格赛要提高稳定性和掌控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09: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韩国釜山12月17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17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2019东亚杯足球赛,中国女足迎来收官之战,以1:0战胜中国台北队。女足主帅贾秀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球员发挥不错,希望明年年初奥运会资格赛能在稳定性和掌控力上有所提高。

贾秀全首先感谢女足队员们付出的艰辛努力。“虽然这次东亚杯我们的球队不是在最好的状态,但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所有球员都十分努力,这场比赛踢得很不错,包括球员展现出的斗志和欲望、创造出的机会等。”

“当然,通过这些比赛我们也找到了与对手的一些差距,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下一步将针对奥运会资格赛进行准备,我也相信下次比赛能在这个基础上获得更大的进步。”贾秀全说。

他称,球队在稳定性、掌控力方面还与强队存在差距,接下来将着重提高攻防两端的稳定性和队伍的整体性,从而在比赛中减少低级失误,更好把握机会。

中国台北队主教练越后和男赛后坦言,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这一比分是合理的。“很高兴看到,经历一场又一场比赛之后,我们的队员们在球场上变成了能拼能战斗的球员。”他说。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