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CBA单场消息:吉林险胜深圳 琼斯赛季第四次得分50+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09: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2月17日电(记者 司晓帅)凭借琼斯本赛季第四次得分50+表现,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在17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十八轮比赛中,主场以103:101险胜深圳新世纪,斩获主场九连胜。

目前排在CBA球员得分榜首位的琼斯,今晚手感热得发烫。首节比赛他里突外投狂轰25分,带领球队单节净胜对手21分。深圳队虽然一直进行阵容调整,但球员们始终找不到投篮准星,首发出场的小外援拜克斯甚至一分未得。

次节比赛深圳队提高了防守强度,篮板和封盖均占据优势,一度打出一波22:9的进攻高潮。本节琼斯遭遇包夹防守,他单节只有5分进账,吉林队领先优势也仅剩7分。

易边再战,琼斯继续稳定输出,他在第三节贡献14分,还多次助攻队友命中三分。深圳队这边,上半场表现平平的沈梓捷不断冲击内线,为球队咬住比分。本节战罢,吉林仍握有9分领先优势。

“我们最后一节在进攻不中的情况下,退防太慢,导致对手打了太多快攻和转换三分。”正如吉林主帅王晗赛后所言,领先了几乎一整场的主队,在比赛还剩2分07秒结束时被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全场比赛砍下55分的琼斯挺身而出,他连投带罚还抢下关键篮板,带领球队险胜对手。

此役,吉林队姜宇星得到19分,霍尔曼11分。深圳队则有6人得分上双,贾雷尔·马丁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0个篮板,拜克斯贡献16分。

谈及失利原因,深圳主帅王建军直言首节“挖坑”太深。“第一节大家在防守端注意力不集中,留给对手太多空位投篮机会,尤其对重点球员琼斯的防守没有做好,再加上最后时刻篮板抢得不好,输得确实很遗憾。”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