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主教练下课 武磊或迎转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08: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沙里)上赛季杀入欧战,本赛季积分垫底,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就遇到了这么尴尬的局面。12月23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马钦下课,继任者尚未确定。

“我们很遗憾地宣布,主帅巴勃罗·马钦将结束球队一线队教练的职务。”俱乐部的官方声明显得非常坦诚,“球队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马钦带队并未达到俱乐部的期望,球队的技术人员马丁内斯等三人也同时被解雇。”当然必要的客套也是少不了的,“俱乐部感谢马钦先生和他的教练团队3个月的工作,也祝愿他未来的前途更加成功。”

马钦是10月7日上任的,在接近三个月时间里带队踢了10轮联赛,结果1胜2平7负只得5分,是俱乐部历史上前10场比赛战绩最差的教练。西班牙人队也从他接手前的站在保级线上直线掉至积分榜最后一名。尤其是上一轮在保级大战中0比2输给难兄难弟莱加内斯队后,西班牙人队便被钉在了西甲倒数第一。马钦对武磊的使用也饱受诟病,即使是球队早早落后,而刚刚在国王杯上梅开二度的武磊,也依然被按在替补席上,直到第77分钟才上场。赛后,从球迷到媒体都对他坚持弃用武磊表示不解和愤怒,这也很可能是俱乐部方面最终下决心解雇马钦的因素之一。

西班牙人队并未第一时间宣布马钦的继任者人选。目前有消息称,前瓦伦西亚队主帅皮济和去年带领阿根廷队征战世界杯的桑保利最接近帅位。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