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停车”增加“停车地图” 点点手机轻松找到停车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22: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钟峥嵘、赵羽婷)新年伊始,新版“武汉停车”APP增加“停车地图”功能,方便车主查询目的地周边停车泊位,省心又省力。

“停车地图”由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推出,装载了武汉市1.5万个道路停车泊位和数百个停车场10余万个泊位信息。采用平移式目的地搜索,车主将坐标定位到地图上一个点,即可显示当前坐标附近道路停车泊位、停车场空余泊位数量,并附带导航功能,自动切换到手机地图导航至目的地。

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介绍,随着城市交通不断发展,“武汉停车”还将接入更多城市停车数据,不断丰富“停车地图”,为车主打造更便捷、更贴心的智慧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